叉烧雨露_

⚽苏亚雷斯/乌拉圭/马竞/苏梅-🏀库里/林书豪/金州勇士-🏁维斯塔潘/红牛/333-DRB天谷奴零/天国狱/铺/庙/零狱-搞点老番和特摄

估计是微博炸号了,但是暂时不知道原因,客服也没有答复。目前不知道还有没有找回的可能性。

关于挂掉的所有车,我会尽快找个相对安全的平台补档,链接会发在原来那条的评论里,请大家不要着急。

顺便微博小号→库里重症患者 暂时用这个号。

因为解释的东西比较重要所以加了cp的tag,希望大家都能看到。打扰啦。

以及,欢迎推荐新的平台供我以后发车用(。)十分感谢!

补充1→之前也试过直接放百度云word,但是好像阅读量会暴减(难道是懒癌不想点开吗2333),所以还是打算找个点开链接就能看的那种平台吧。虽然百度云扔文件真的方便又安全。。。

补充2→我靠了。我他妈把某些文的存档丢了。我怎么不去死。我怎么不去死呢。我他妈我他妈的他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我想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